這張在照的時間忘了改了,我是在8/18做好的。


那天在做完這朵花時,手好痛呀!


因為要拉緊銅線要很用力,加上我只要太過專注一件事上,


我會進入無我境界,不知道自己的手痛的狠。


真的給它點點的。




 


這朵式在很久之前就做好的,一直纏在我的檯燈上。


這朵較強眼,另一朵較樸素點。


我粉喜歡這種立體花的,但非常耗時耗力。


這是我在某個圖書館挖到的,一看非常喜歡,就嚐試看看。


這本的書名我忘了,要找也不知如何找起。


之後又少到那邊去,想再找也沒辦法呀!


我好想嘗試別種的花呀!


祈禱我能夠找到那本。


p.s這朵花是玫瑰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