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生病,而且不是平常的小感冒,而是重感冒。


喉嚨都化膿了,好痛!


真不知自己命好,還是不好。


出生時,差點與世隔絕。


但活下來,一直受病魔的折磨。


我的身體已有抗藥性了,有吃跟沒吃差不多了。


好加在比較嚴重的,吃藥還有效用。


所以我小感冒都是讓她慢慢好,反我都習慣了。


不知這次感冒又要拖到幾個禮拜。


希望不要引響到下禮拜的模擬考。


今天還為這感冒,請晚自習的假。


明天我還要補考國文成語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櫻飄雪 的頭像
    月櫻飄雪

    月之居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