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考在昨天考完了,我終於有時間打作法了。但我欠的做法實在太多了,不知先打什麼好。所以來個票選,看看我要先打什麼?目前未打的有毒蘋果kitty貓蘇格蘭犬(名牌犬)水手企鵝福袋時來運轉Heart項鍊墬星之瓶。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要作法要我先打,來留個言吧!到下禮拜三再來統計看是什麼作法先打。請大家在此頁留言,這樣我比較好統計,謝謝大家的合作!對了,我在每個做品名稱上有用連結,你們可以過去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在作法上的問有題,麻煩你們在那頁網頁留言。這樣我才知道是哪個做法。不然這樣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