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說要幫朋友做的東西。


做這個時我一直做錯。


不知是哪根經沒接好,那麼簡單的地方一直做錯。


還好在她要去金門前可以給她了。


大家會應該很疑惑我這次放同樣的照片。


請你們睜大眼睛找找這兩張有不同處嗎?


是有喔!


就在兩個星中間。


話說那片葉子我用好久都沒辦法掛上去。


因為那個鏈條的洞很小,C圈過不去。


原本打算放棄的,所以才會有那張照片。


之後想到我銅線比較細,但很軟很容易開掉。


後來我就弄老半天,終於完成了。


其實這個作好幾天了。


但因為那片葉子一直弄不好,才會遲了幾天跟大家分享。


p.s這個做法也是去住校安定後才要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