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說大學生活很輕鬆的


我到是從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有作業要寫了


第二個禮拜就要考英文80個單字加心理學作業


說到心理學,讓我好想哭呀!


上課會上到想睡,心理學的作業幾乎每個禮拜一次


如果好寫,我不哇哇叫


因為他出的是選擇&解釋名詞&簡答題


真的讓我寫超久的


 


還有,室友都好晚睡呀~


不超過12點不睡


他們都很怕吵到我


最後我決定11點半熄燈再睡


加上要晚點名,每次樓主進來都說吵到我,不好意思


我實在非常不喜歡給人添麻煩


 


我只是覺得學校省錢也不是這種省法


空調是下午六點開到早上六點加中午一小時,其他都沒有開


沒課待在宿舍真熱呀~


 


我們學校是漂亮


但我曾經在一棟樓裡,找不要教室


我繞了幾圈


還是找不到


問人,還報錯路給我


最後問了一個人


他居然是我那堂課的老師!!!


讓我超尷尬的


因為他還滿年輕的


我以為是學姐的說


 


雖說目前每天過得很累


但很充實


不同於高中生活,也滿有意思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