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a14.gif
這個作品是因為有人想要奶嘴表格做法,而我到處找都沒有。

所以,我就自己編打成表格了。

這次的圖解,我一直狂亂錯,一直修正重畫快瘋掉。

有些地方畫錯,只能重頭在畫一次,花超多時間在畫圖解的。

然後,圖二被我畫到有點複雜,看不懂再詳問我吧!

還有我懶得再翻出3MM的珠子,就全用4MM做。

結果紫色那邊有點太小,變得有點不像奶嘴了。

所以,照片上是失敗品,請大家要照比例做呀!

做法就請大家至下方連結下載,如果無法下載,請告知,謝謝!

做法在此,請點

P.S因為做法上的圖解不清楚,所以我也一起附上圖解的圖片。


barra14.gif

還有一個方法存取作法提供給大家,進入下方網址網頁。

之後,點選右鍵,下載此相片,就可以了。

奶嘴圖,點
表格作法,點

barra14.gif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