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四了,再幾個月就要畢業了。

但卻未來感到一片茫然,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?

讀社工系四年,曾經想要當個社工員,幫助其他人。

但在去年十月底發病後,徹底放棄了。

身體太過虛弱,社工太過操勞,必須先把身體養好才行。

以我現在復原狀況,還必須在休養一陣子才行。

不然,工作不滿一年,我就先送醫院了吧?

有時覺得我不該活下來的,應該跟著妹妹一起離開才對。

讓父母為了我操煩,擔心我隨妹妹而去。

總沒有一件事情是讓他們放心的,連我的未來他們也很擔憂吧?

這樣的身體能夠做什麼樣的工作,連我都沒有答案,何況是他們?

但我覺得總有一天,我會找到屬於我的人生,不再讓她們擔憂。

其實我很想告訴爸媽

「我可以的,不要再替我擔憂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