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滾滾動物-小豬.jpg

sakura-line2009.gif

 

原本作法是日文走線,為了方便自己使用,我把它整理成表格。
我用2mm米珠做,成品只有1元硬幣大小,非常小巧可愛。
想說只有一隻小豬有點單調,就多串顆小橘子,作法我也附在裡面。
作法、圖解是我辛苦完成,希望不要有人拿去販賣喔!
作法依舊自行去下載,放在內文格式會跑掉,我實在不想處理。
若是無法下載,那就下方留下信箱,我寄給你。
只是我上線不定,無法立即寄出喔!

p.s同系列其他的動物,我只會整理我有興趣的動物。

若有整理好,我還會再跟大家分享。

sakura-line2009.gif


作法下載(pdf)

sakura-line2009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